克服害羞

是个脾气差的俗人

黄先生和朱先生的日常[第四弹]

1. 黄先生最近有点不开心了。
    他又双叒口腔溃疡。
    “黄先生,我看你这是整天欲火强烈而引起的反复性口腔溃疡。”

朱先生的座右铭:有机会当然就要怼一脚啦。




2. 朱先生最近有一点点难过。
    他蛋糕做坏了第6次。
    “朱先生,你做什么我都喜欢吃。”
    朱先生有点感动,甚至他想更加努力得将这个蛋糕做出来,但是这是以黄先生后半句没说出来为前提条件。
    “虽然我们家最不缺的就是钱,但是这种东西不能勉强的,我劝你放弃。”
    “黄先生,你再说话,就将我这六个蛋糕吃了。”





3. “你好,这里是世纪佳缘,请问你是黄先生吗?”
    “ ...对”
    “你好,我们这边收到消息,说您要在我们这里相亲,请问你喜欢甜美可爱系,高冷御姐系,还是热情狂野系?”
     “我个人比较喜欢会跳舞会做饭比我年长6岁的可爱本体。”
    “对不起,我 不 可 爱 !”






4. “朱先生,你个小妖精,你自己惹得火你自己灭。”
    “对不起,根据国家规定,房屋着火、设备起火、 汽车自燃 、加油站着火、森林着火等重大火情,可以拨打119。”
    “.......”
    “我看你属于自燃,拨打119合适。”
    “朱先生!你可不可以按套路出牌!”





5. “我给你八百万,请你离开我儿子。”
    “我给你四亿,请你离开你儿子。”
    “.......”

今天又是朱先生手刃戏精的一天。





6. 黄先生出差的前一天。
    朱先先刚从浴室里出来就看见tin宝和ting宝被黄先生抱来站成一排。
    “我告诉你们,我不在家,你们一定要照顾好朱先生,知道了吗?”
     朱先生心里笑了一下,它们怎么可能知道,刚想回头,忽然看见tin宝和ting宝的头像捣蒜一样点头。
     朱先生:!!!妈耶,这两个是成精了?






7. 朱先生和黄先生的相处模式之一:人前必定要恩爱。

“朱先生,我不许你做伤害自己的事。”
“黄先生,你一定要好好的,不要受伤。”

emmm....这是黄先生出差送机的一天。





8. 朱先生和黄明昊的相处模式之二:人后一定会吐槽。
“朱先生,你刚刚那是什么表达?有毒”
“黄先生,你是戏精吗?”
这是一个在候机楼,一个在机场停车场的时候,微信聊天的对话。





9. 朱先生和黄先生的相处模式之三:都爱默默关注对方

“最近朱先生跳舞有伤到腰吗?”黄先生之前悄悄地问过朱先生同事的电话。
“他最近有说腰伤复发了。”
“什么?!”

“最近黄先生的口腔溃疡有好点吗?”朱先生问的是黄先生的助理。
“我记得黄先生有吃药,但是他今天吃了麻辣烫诶。真的是口腔溃疡吗?”







10. “朱先生!”
    “黄先生!”
电话里的两人异口同声。
    “你先说吧”朱先生还是很谦让的。
    “你腰伤复发了?痛不痛?要不要看医生?”黄先生的问题像连珠炮一般。
    “对啊,我躺在床上都起不来。”
    “那你要多注意啊,我虽然不在你身边,但是记得照顾好自己。”黄先生轻轻的安慰着朱先生。
    “那轮到我问你了?”
    “嗯嗯嗯”
    朱先生深吸了一口气,“口腔溃疡还敢吃麻辣烫?!没被我骂过?”
    “谁?是谁?是不是我的助理说的?是不是?”黄先生忽然慌乱。
    “自己身体不照顾好,还怪助理?!”
    “我错了。”黄先生委屈巴巴的。






11. 其实,脱离朱先生来看黄先生的话,黄先生根本不是一个又傻又皮的小可爱,而是——

“你给我说一下,这个月的业绩怎么回事?”黄先生冷静的声音透过办公室。
“我想要的是具有可行性的idea,而不是你给的这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我限你一天,你要给我有用的东西。”

很nice了,我们黄先生也可以是清冷型的。







12. 朱先生数学不好,语言表达也很差劲所以总是被黄先生骂蠢,朱先生好像也逐渐接受了这件事。
      事情发生在一个周末,黄先生陪朱先生去逛街,朱先生不负厚望地买了一堆的衣服,鉴于汽车爆胎,手机没电等一系列意外,黄先生和朱先生只好破天荒地去搭乘平民交通工具—地铁。
     “哎?黄先生这里,快点!”地铁上全是人唯有一个车厢空空如也。
     “朱先生,这是残障孕妇专用的座位诶。”
     朱先生脱口而出,“没关系,我是智障”
     “.........”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先生笑瘫在朱先生身上。






13. “啊啊啊啊,你的猫欺负我。”朱先生一脸生气。刚刚tin宝居然坐在朱先生的腰上使劲的挠。但是趴着的朱先生忘了,tin宝的指甲刚刚剪了,根本挠不了啊。
       “什么?他挠你?”
       “对,你给我挠回去。”
       “呵呵,它太坏了。”黄先生坐在朱先生隔壁轻笑道。






14. 朱先生和黄先生刚刚认识的时候,是差不多高的,那时候关键就是在谁穿了会增高的鞋了。
        但是,要知道黄先生当时正处于青春期,所以后期长的极快,怎样都要比朱先生高出3,4厘米。
      有一天,朱先生忽然发现这个事实。
      “黄先生,你怎么忽然长那么高了?”
       “朱先生,我比你高才能保护你啊。”







15. “你喜欢哪个歌手啊?”有一天,朱先生的同事跟他
聊起。
        朱先生考虑了一下,“邓紫棋吧。”
        “哎?你之前不是张杰铁粉吗?”从前的朋友在旁边开口。
        朱先生忽然脸红,“因为.....要爱屋及乌嘛。”







16. 朱先生觉得自己的腰越来越痛了,他撑着腰,黄先生在旁边扶着,“黄先生,听说像我这样学跳舞的,以后身体会很多毛病的,你说要怎么办啊。”
       帮朱先生揉着腰的黄先生笑道,“你下半生都归我管了,瞎操什么心呢。”

我写有1、、想写范先生和蔡先生😳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