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害羞

是个脾气差的俗人

黄先生和朱先生的日常[番外]

tin宝和ting宝的故事哦
ooc

1. 众所周知,tin宝是一只喵。
黄先生和朱先生周知,ting宝是一只猪。


2. “你是ting宝?”tin宝瞟了一眼小香猪。
     “对啊”初来乍到的小香猪缩了缩身体。
     “我告诉你,这里我才是黄先生的小宝贝。”
     “我也告诉你,刚刚主人跟我说,他才是黄先生的宝贝。”ting宝听到也不甘示弱了。


3. “哼,臭猪,我来告诉你,谁才是他的宝贝。”tin宝恨恨地嘀咕着。
      tin宝一脸高傲地当着ting宝的面走去了在腻歪的两个主人面前,一跃便跃上了黄先生的怀抱里,对着ting宝扬起了胜利者的微笑。


4. “你看。”本来tin宝是想向ting宝炫耀的,但是——
“黄先生,你确定在我们这种时候,你选择一只猫躺在你怀里吗?”朱先生一把推开了刚刚想亲他的黄先生,生气得抱手。
黄先生听罢,“tin宝哪有我的大宝贝重要。”还着急的将tin宝抓到地上。
tin宝:我???
ting宝:hhhhhh


5. 这是tin宝第一次被黄先生推开,难以置信的蹲在墙角怀疑人生。
    “我都说了我主人才是黄先生的宝贝了,跟我一起去吃饭吧。”ting宝翘起短小的尾巴,迈开小短腿拖着自己的猪粮到tin宝面前。
     tin宝嫌弃地摇了摇头,表示不想接受这种下等食物。



6. “你吃啊,很好吃的。”
tin宝看着那个啃猪粮啃的贼香的小香猪兄弟不禁咽了口口水。
“给你。”ting宝从食物中抬起头,鼻子拱了拱食物。
tin宝为难的看着ting宝,有点想吃。
再瞟了眼食物,嗅了嗅气味,要不勉为其难的吃一点?
tin宝在香猪兄弟的注视下,啃起了猪粮。
哦?好像还有点好吃。



7. “天啊,你的猫啃我家ting宝的猪粮。”
    “啊?怎么会?”闻声前来察看的黄先生痛心疾首地看见吃猪粮吃的一脸开心的tin宝,“tin宝,你以前不是最爱吃八成熟的蒸鱼吗?怎么现在喜欢吃猪粮了。”



8. 一天天的相处之下,在ting宝见证下,tin宝接受了 它不再是黄先生的大宝贝这件事。



9. “喵,黄先生,我们玩吧。”tin宝在清晨跳上黄先生的床上,乱拍黄先生的脸。
“tin宝,你给我下去,不要吵到我搂着朱先生睡觉。”
   
tin宝一败。



10. “黄先生,给我洗澡”tin宝咬着黄先生的裤脚去卫生间。
       “好好好,去洗澡,你别咬我裤子”黄先生将tin宝咬着的裤脚抽走,“这可是朱先生给我的礼物,你咬坏了,你赔?”
  
   tin宝二败。

11. “黄先生,我生气了。”tin宝对着下雨天不陪他玩,反而还拿了把伞急匆匆的出门的黄先生喵了好久。
       但是——
       “我去接朱先生回家,你在家好好的啊。”黄先生一个眼神都没给他甩门就走。
   
    tin宝三败。

12. “我还是不是你们的宝贝了?”tin宝躲在自己的窝了,一只猫生闷气。
       “你不是还有我吗?”窝忽然一抖,是ting宝在顶他的窝。
      tin宝心里一暖,还好不是只有我一只猫。


13. 从此之后,ting宝就约到了tin宝一起............看八卦。
      “tin宝,我告诉你朱先生和黄先生感情,我可以磕一年。”ting宝在朱先生和黄先生拥抱的时候,对着tin宝发出了猪叫。
     “......”


14. “ting宝,你给我过来。”朱先生在叫唤他,小香猪ting宝迈开了小短腿,极速奔跑。
啪,被电线绊倒。
嗯,朱先生和tin宝看到了全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喵喵喵喵喵喵喵”
ting宝:我恨


15. “喵喵喵”tin宝时隔很久终于坐上了黄先生的腿上,被黄先生舒服的撸毛。
      但是,黄先生好像没发现他的力气越来越大啊!有点痛!
     “你说,朱先生怎么这几天就出差呢?”黄先生重重的一掐。
      啊啊啊啊,果然,我不是你的宝贝。tin宝挣脱着这只逐渐变态的手。


16. 在每日被喂狗粮的日常中,tin宝逐渐习惯了。
“ting宝,你昨晚睡得早,朱先生昨晚居然被黄先生欺负了。”tin宝忿忿不平。
今天是tin宝入CP坑的第30天。
“什么?”ting宝惊讶的抬头。
“黄先生昨晚在卧室里,跪在地上,拿了个闪闪发光的东西出来,朱先生看见就哭了。”
“我觉得朱先生是被那闪闪的东西刺到眼睛了,黄先生真坏。”tin宝对着ting宝分析。



17. “就是那个。 ”tin宝指了指朱先生无名指上的会闪的东西。
      “你说黄先生是不是强迫朱先生带手上,想欺负朱先生,让他天天刺眼睛。”ting宝生气得跳脚,“黄先生也太过分了吧。”




18. “我觉得最近tin宝和ting宝好奇怪啊!”黄先生向朱先生抱怨,“一见到我就叫。”
      朱先生回忆着那一猫一猪偶尔跑来向他撒娇,“我觉得还好啊。”



19. “ting宝,黄先生刚刚说你是要被拿去煮饭的。”
      “黄先生而已,怕什么。你又不是没看见黄先生最后被打了。”ting宝无所畏惧的窝在沙发上。




20.最后最后,

一猫一猪搞清楚了,朱先生手上的是钻戒。
tin宝知道了,那晚不是欺负,是黄先生求婚。

黄先生和朱先生也知道了,
他们以后会一直永远。

(看完的宝贝可以比❤吗?嘻嘻)

评论(5)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