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害羞

是个脾气差的俗人

黄先生和朱先生的日常[第三弹]

ooc

1.  黄先生从来没想过朱先生竟然会借着想上厕所的理由,独自一人跑去买吃的。如果不是黄先生在商场门口等久了想去卫生间看看情况,恰好路过面包店,他真的不会发现。


2. “喂?朱先生你在哪里?”
    “我在洗手间,准备出来了。”啧啧啧,说谎不带脸红的,眼睛都不眨一下。
    “这样吗?我在你后面诶。”
    “啊?”朱先生蓦然回头对上了黄先生的眼睛,瞳孔放大。

    嘴上还有面包屑。
    呵,男人。


3. “朱先生——”
    “我招了,我招了。每次在外面说去厕所,其实我都是去找吃的。在家里,我时不时就躲起来,就为了吃零食。那个我锁起来不给你看的柜子就是我用来存零食的。”自知理亏的朱先生决定都招了,低着头听从黄先生的发落。

但是,等来了一句 “朱先生,你怎么那么可爱啊?”


4. “黄先生,黄先生,复仇者联盟3要出了!我们去——”
    兴高采烈的冲进书房,话还没说完,朱先生就瞟到书桌上黄先生那像小山一样的工作,马上改口。
    “算了,也没什么好看的。还不如在家里撸猪。”
    黄先生看着兴冲冲跑进书房的朱先生,拐了地上的ting宝转身就走的身影若有所思。


5. “朱先生,你要睡了吗?”
    “这大好时光不用来睡觉,还能用来干嘛?”
    黄先生坐在床边从兜里掏出了两张首映票交给了朱先生,“我能邀请你去看电影吗?”
    朱先生仔仔细细的将票上的影名看了一遍又一遍,然后一把抱住了黄先生,“黄先生!我好爱你啊。”
  

6. 其实黄先生第一次感受到内心小鹿乱撞是在幼儿园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比较厚实的女生把他撞倒,然后对着他回眸一笑。emmm....现在想起可能那种感觉是心有余悸吧。


7.但是!!! 黄先生的初恋还是很正儿八经的,而且朱先生也知道的,不然朱先生现在就不会坐在车上偷偷生闷气了。
“黄先生,你最好给我速战速决。”朱先生看着窗外跟初恋交谈甚欢心里悄咪咪的说。


8. “你刚刚跟你初恋说了什么?从实招来。”
    “我跟她介绍了一下我现在的对象。”黄先生摇着方向盘,“她说我很有眼光。”
     “.......”
     “朱先生,你别光是脸红啊。”


9. “朱先生,是我不够好,让你走掉。”

    “我不主动找你了,不是你不重要,而是我知道我不重要了。”

     “因为一无所有,所以无所畏惧。”

    “欲戴皇冠,必承其重。”

     黄先生对着冷漠的朱先生撕心裂肺的喊着。

     “........”

     “黄先生,你马上退出我的QQ空间,放下手机,我保证不打你。”



10. 黄先生是在读大学的时候,跟朱先生在一起的。人一旦谈了恋爱之后,逃课几率会大大增加,黄先生就是个典例。


11. “黄先生,你明天周一,你上什么课啊?”
      “周一上英语,老师请假让我们休息。”说起慌来,眼睛都不眨一下,“我们等下出去吃饭吧,就今晚有课对吧?”朱先生是舞蹈老师。
      “这样...那好。”


12. 朱先生是不知道黄先生天天逃课,不然他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一脸怒气地载着黄先生回学校。
“黄先生,要不是我看到你英语老师亲自问您还上不上课,我都不知道你天天逃课。”
“我最讨厌逃课的人。”朱先生想起学校那群天天逃形体课的学生。
黄先生小声嘀咕着“........我错了。”



13. 已经24的黄先生看着那个一直缠着朱先生问问题的学生就小肚鸡肠起来。
拜托朱先生你转告你那个猥琐的学生,你!有!男!朋!友!了!
“拜托人家只是16岁,我快奔三了耶”
“放屁,你学生知道你年龄?你看起来也就18岁。”
“黄先生,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在夸我?”
“我夸的难道还不够明显?嘻嘻”


14. 黄先生和朱先生都是即兴的人,比如:
“哇哇哇,黄先生,这个好像好好吃!”
“我们现在去吃吧”
“哇,黄先生,这个电视上的花好好看,我们现在买一束吧”
“嗯,听你的。”



15. 又比如现在:
“黄先生,有点冷啊!”朱先生跟黄先生一起穿着短袖站在哈瓦那的机场看着玻璃窗外来迎接萧瑟的寒风。
比较了视频里的绿意盎然和玻璃窗外的一片萧条,黄先生得出了结论“不应该刚看完视频就一时冲动,果然忘了南半球北半球天气不同了吧。”



16. “朱先生,你喜欢我的衬衫吗?”
       “喜欢啊。”
       “你喜欢我的手指吗?”
       “喜欢。”
       “你喜欢我的味道吗?”
       “嗯”
       “那我收下你的心意,你多喜欢我,我已经知道了。”
       “黄先生,我劝你少看少女剧。”

评论(5)

热度(100)